委託設計(ODM)。
代工製造(OEM)。
塑膠異型押出成型相關問題詢問、解答。
代客開製塑膠異型押出模、塑膠射出模、沖孔模等。
各類塑膠裝飾條專業製造。
各類塑膠異型押出專業製造。
LED、CCFL燈座、燈條、燈罩、燈管專業製造。

關於顥達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一“專業塑膠押出廠“創立於西元1983年,在塑膠押出產業領域至今已有三十餘年的豐富經驗,目前共有八條塑膠異型押出生產線,可對應生產的原料類別繁多,大致上常用的原料有軟硬質PVC/ABS/HDPE/LDPE/PC/PP/PS/TPE/TPU/CAB等,並常與客戶共同開發其它特殊產品及其用料。

本公司以塑膠飾條及塑鋁飾條聞名於同業,所製作出的裝飾邊條等樣式繁多,在顏色、花紋、軟硬度、長度和寬度等皆可配合客戶設計搭配,提供了客戶多樣化的選擇。此外因經營環境的變異,目前營運主攻少量多樣的客製化產品,主要配合客戶所指定的原料、形狀規格或功能性等,去設計並開模製造出適合客戶所需的產品,並配合客戶進行各類檢測,例:ROHS、REACH、重金屬、鹵素等環保法規及抗UV、抗靜電、耐鹽化、耐磨、耐熱、耐寒功能性等。

本公司秉著豐富的經驗、良好的製程、優良的品質、快速的交貨來為客戶服務,三十年來累積了數百家的客群,客戶遍及世界各地,公司營運至今良好的商譽及優良的品質更受到國內外多數客戶一致的讚賞與肯定。

服務項目

  • 委託設計(ODM)。
  • 代工製造(OEM)。
  • 塑膠異型押出成型相關問題詢問、解答。
  • 代客開製塑膠異型押出模、塑膠射出模、沖孔模等。
  • 各類塑膠裝飾條專業製造。
  • 各類塑膠異型押出專業製造。
  • LED、CCFL燈座、燈條、燈罩、燈管專業製造。

服務項目

75M/M 押出產線一條 主要生產ABS、PVC等原料之中型產品。
65M/M 押出產線二條 主要生產ABS、PVC、PS、TPE等中小型產品。
55M/M 押出產線二條 主要生產PP、HDPE、LDPE等小型產品。
55M/M PC專用產線二條 主要生產PC燈罩、燈管等光電產業之產品。
45M/M 十字型產線一條 主要生產CAB塑鋁飾條相關產品。
拌料桶 二部 處理各外加之添加劑及染色用。
粉碎機 一部 處理廢料用。
飾條直立捲台三部 通用之PVC飾條使用。
飾條橫式捲台二部 CAB塑鋁飾條專用捲台。
直立刀型切斷機二部 裁切飾條粗切使用
圓鋸切斷機一部 精密裁切加工使用
鑽孔機二部 產品鑽孔加工使用
小型沖壓機一部 產品沖孔加工使用